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去學校前的準備工作

要送狗狗去學校,首先要考慮的當然是自家狗狗是否適合去學校學習。
沒完成免疫的幼狗不應去學校訓練,最適合往常的狗狗應該在9個月到一歲。

發情期的狗狗也不應該去學校,會造成很多麻煩,對狗狗自身也不好!

性格極端的狗狗上學業也應謹慎,性格過份膽小的狗應該在家裡接受狗狗性格改善的訓練後再送去學校,突然的環境改變會讓膽小的狗狗承受不了。一些訓練學校不接收性格過分暴躁的狗,這並不是歧視,而是為了保證更多的狗狗的安全。

確定狗狗可以去學校後,還要考慮狗狗的訓練課程,

要從自家狗的實際情況出發,最主要的訓練目的應該是為了它能更適合家庭生活,最好還能改正一些壞習慣。至於小把戲要看狗狗的品種和身體素質,比如坐立,一些成犬訓練這個專案沒有問題,而如果你家養的是小臘腸,就不要強迫訓練員教它坐立了,那對狗狗腰部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在決定訓練專案之前,可以和訓練員溝通一下,看看自己的狗更適合什麼!和不同學校的訓練員溝通時,還可以看出學校正規與否,正規的訓練學校的訓練員對家長提出的訓練項目,會結合狗狗自身狀況進行詳細評估,不規則決定是否可以進行;而不正規的學校的訓練員根本沒看什麼狗就對家長的要求回應,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