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喂什麼狗糧 選擇符合成長需要的

吉娃娃喂什麼狗糧,由於吉娃娃體型比較小,而且它們的食量也是比較小的,但是一般的家長過度的寵愛它們,給它們餵食過多的食物,所以吉娃娃很容易導致肥胖的出現。一般根據狗狗的體質來選擇相對應的狗糧,吉娃娃喂什麼狗糧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吉娃娃體型小型,但是非常優雅、警惕、動作迅速。餵養的狗糧也應該選擇專業的寵物狗糧。現在市場上的專業狗糧品牌有很多,麥頓A6狗糧、美思狗糧、金典狗糧等。這狗糧都是根據狗狗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的。此外,狗糧的品牌也分很多種。例如,專業的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美毛糧等等。

吉娃娃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它們對生活環境和食物要求都不苛刻,所以受到很多愛犬人士的喜愛。飼養吉娃娃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就是專業的狗糧。家長應該根據吉娃娃的成長年紀和身體狀況來可選的選擇狗糧。

麥頓狗糧天然原料配方自然是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劑,麥頓寵物食品添加了天然的抗氧化劑:混合生育酚(天然維生素E)和迷迭香提取物,保持了其新鮮度及口感。麥頓寵物食品通過天然的亞油酸,幫助寵物滋養肌膚,毛發亮麗,減少了寵物皮膚瘙癢,大大降低了皮膚病的發病幾率。

注意事項

麥頓狗糧添加的氨基和葡萄糖是形成軟骨細胞的重要營養素,是健康關節軟骨的天然組織成份。隨著寵物不斷的成長發育,體內的氨基和葡萄糖的缺乏越來越嚴重,關節軟骨不斷退化和磨損。這對寵物狗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