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好養不 該犬體積較小易被踩到

吉娃娃好養不,雖然看起來狗狗非常的可愛,但是如果真的要飼養還是需要花費一定的心思的。在飼養之前最好是瞭解清楚狗狗的性格,還有它們的生活習性,如果瞭解清楚這和給飼養過程帶來很大麻煩的。由於吉娃娃的嬌小可愛,吸引了很多家長的注意。有些家長可能就會有這種疑問,吉娃娃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1.一般來說,吉娃娃的佔有欲比較強,很喜歡和人待在一起,喜歡讓人抱著,是一種粘人的小狗。

2. 吉娃娃狗的生物鐘很強,所以晚上到一定時間它就會困倦。主人熬夜千萬不可連累小傢伙,有的平時還有睡午覺的習慣。

3.吉娃娃體積較小,容易被踩到。

4. 過量,過油,過冷的食物易造成腹瀉胃部的受涼。

5.吉娃娃喝水較少,但萬萬不能斷水。

6. 剛買來的吉娃娃,抵抗力弱、環境惡劣、護理不當,身體基礎很差。儘量不要讓他與生病中的狗接觸。

7.在秋冬季節,氣溫變化急劇,應時刻注意吉娃娃的保暖。溫度是吉娃娃疾病的入侵點。

8.吉娃娃怕鞭炮。

9.疫苗應採用同一品牌,否則可能造成免疫失敗。

10.幹狗糧:吉娃娃的致命殺手

11.幾乎80%以上的吉娃娃夭折于腹瀉所致的脫水!人們不禁會想到單純是由於沒有穿衣服受涼引起。然而,受涼只是腹瀉的一個催化劑,究其死亡病症最根本最初誘發之源而是人們容易忽略的幹狗糧!

12.幹性犬糧相當於壓縮餅乾的性質。遇水後膨脹,其體積是幹飼料體積的三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