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吉娃娃飼養不宜太胖


吉娃娃

吉娃娃是目前世界名犬種中體型最小的犬種之一,同時它也是世界最受歡迎 12個犬種之一。其外形特徵明顯:圓圓的頭、大而薄的耳朵高高直立、眼睛又大又圓,

乍一看會覺得是個ET外星人。

吉娃娃飼養時各位可要注意啦,可不要喂的太胖哦。對於小犬種在主人的精心飼養下可能很快會變得“珠圓玉潤”,此時就要小心了。吉娃娃體內的脂肪分佈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從外表看不到肋骨的,如果其肋骨上的脂肪層超過 5釐米,主人摸不到其肋骨時,就說明吉娃娃過胖了。這樣很容易引發關節炎,而且肥胖對它們心臟負荷也較重,容易導致心臟肥大症。

吉娃娃的平均壽命據不完全統計有 15年,如今隨著人類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動物的營養水準也在提升,為了儘量避免各種“富貴病”的發生,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控制萌寵的飲食並加以適量運動,

而市場上也有一些減肥犬糧售賣。

最後,向您推薦一款 吉娃娃迷你犬糧專用軟乾糧,增強了骨骼和牙齒對於鈣的吸收,加強了骨骼的柔韌性,同時適合吉娃娃口腔的顆粒形狀,加強了對食物的咀嚼顆粒柔軟有彈性,能夠滿足更多挑嘴狗狗的進食欲望,適口性極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