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眼睛怎麼護理?

貴賓犬

首先,針對不同的情況,來針對性的護理貴賓犬的眼睛。

1.護理貴賓犬的眼睛,首先就要隨時注意它有沒有眼屎。要幫助貴賓清理眼屎,

就先讓它閉上眼睛,然後用濕巾或濕棉棒清掉。眼屎如果跟平常的透明或幹褐色不同,以及兩眼結膜(眼白部分)泛紅,或角膜(眼黑部分)有白斑、破損則要立刻就醫。

2.平時貴賓犬的眼睛非常的健康,那麼家長只要勤快的剪除污染的褐色及擦乾即可;而如果狀況嚴重,請趕快看醫生,不要隨便自行買藥點,許多含類固醇的眼藥,點久了,容易導致青光眼,不可不慎。

3.當確定貴賓犬是因為疾病而導致眼睛異常,不如說是犬瘟,眼睛發炎等等。此時貴賓犬的眼瞼紅腫,眼角記憶體積有多量粘液或膿性分泌物,這時就要要對眼睛精心治療和護理,而且應該立即送醫就診。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可以用2%棚酸棉球從狗狗的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

一次一次的擦拭知道狗狗眼睛擦乾淨位置,然後在給貴賓犬的眼內滴入眼藥水或眼藥膏,以消除炎症。 (關於使用的相關藥物一定要先諮詢獸醫,家長們千萬不能隨便給狗狗亂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