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蝴蝶犬眼睛怎麼護理?

蝴蝶犬

一雙明亮機靈的眼睛對蝴蝶犬來說非常重要。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清澈透亮的眼睛會讓蝴蝶犬看起來更加的機敏美麗。

此外,眼睛是否健康還是狗狗身體健康的指示標,通過蝴蝶犬的眼睛狀態可以判斷出狗狗是否已經生病或者是否病的嚴重。在平時的生活中,蝴蝶犬的眼睛一定要進行很好的護理,而方法可以參考以下:

作為家長,最好能每天都看看蝴蝶犬的眼睛,這個對於家長來說一點都不難做到。每天看看狗狗的眼睛,是否有什麼異常的情況(眼睛是否發紅、腫脹,眼屎是否異常增多嗎,眼睛是否變得渾濁沒精神等等)。

如果蝴蝶犬眼角有堆積的眼屎,那麼一定要儘快給它清理乾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溫濕的毛巾或者棉球輕輕的將眼屎擦掉。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蝴蝶犬眼角周圍眼屎非常多,粘稠或者特別堅硬,在進行簡單的清洗之後,

最好能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以下。因為此時的蝴蝶犬有可能眼睛發炎或者有其它什麼眼疾。

提醒:在清理玩蝴蝶犬眼部衛生之後,它的臉部也應該護理下。用毛巾將眼睛周圍的毛髮,臉部輕輕的擦拭趕緊,然後在用梳子將毛髮梳理順暢。這樣做的目的是可以防止狗狗形成難看的淚斑。

PS:在護理完蝴蝶犬眼部之後,最好給它滴幾滴眼藥水,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狗狗的眼睛,避免狗狗眼睛發炎或者發生其它眼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