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卡犬狗狗懷孕初期症狀

可卡犬狗狗懷孕初期症狀

既然是懷孕,對於可愛的可卡犬來說是很明顯的,懷孕皆有相應的症狀,那可卡犬家長的你知道可卡犬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

母犬在妊娠期間,行動往往變得遲鈍、懶散,這時犬主必須給母犬適當戶外活動和讓母犬多曬太陽,絕對禁止讓母快跑、跳躍、上下跑樓梯和與其他犬打架等,以免發生流產。

妊娠初期一定要對妊娠母犬進行驅蟲,但切勿飼喂過量的驅蟲藥,以免發生流產。

可卡犬妊娠的徵兆是在交☆禁☆配後的一星期左右出現。具體表現為:受胎寵物狗其陰部會迅速收縮,懷孕三四周時可能會出現嘔吐、食欲不振等妊娠反應,妊娠20~30天時,孕犬乳腺突出,乳☆禁☆房脹大,乳☆禁☆頭呈桃紅色。在配種後第四周用手觸摸母犬腹部子宮所在位置,妊娠母犬可感覺到有如雞蛋大小的胚胎。

此外,在配種後20~30天時,可請獸醫採取血樣檢查或用超聲波診斷等方法早期確診。

對確定妊娠的母犬在管理上主要是防止它感染疾病和避免與它犬咬鬥。每天有適當的運動是防止難產的最好辦法,但不要進行激烈運動。在妊娠30天左右要進行藥物驅除蛔蟲、絛蟲,以免感染給胎兒和仔犬。

在這裡小編希望你家的可卡犬是真正的懷孕,也希望你家的可卡犬你生下順利的生下健康的可卡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