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生氣的狗狗會有哪些表現

雖然很多寵物狗狗脾氣都很好,也很喜歡討人開心,但狗狗也是會生氣的,生氣的狗狗就可能會咬人,出現攻擊行為。生氣的狗狗會有哪些表現?

在生氣的時候,狗狗和貓咪的狀況同樣,可能會出現飛機耳。飛機耳就是指,狗狗的耳朵里面會往后面兩側壓,狗狗在焦慮不安、生氣或提前準備進攻時,都會出現這樣的樣子。

還有就是,狗狗的表情是比較豐富的,所以生氣的狗狗,在表情上也可以看出來。此時狗狗會面帶兇相,鼻子上會出現怒紋,而且會將自己的門牙露出來。

狗狗在生氣的情況下,會傳出低聲的嗚咽,而且它肯定是會用雙眼死死的盯住你,因為狗狗正在警示你,它會盯住你的一舉一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