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血是怎麼回事 導致狗拉血的原因有很多

9098

拉血是怎麼回事,在養狗狗的家庭中狗狗拉血的情況屢見不鮮,對於這種情況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有一定的機率是你的飼養不所造成的,這種問題很好解決。但是如果狗狗是得了細小的話就要馬上送醫院了。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和大家好好說說狗狗拉血具體的幾大症狀,以及治療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觀察狗狗的便便情況,帶血是否很稠的,吃飯正常嗎,精神怎麼樣子。有的狗狗是因為換了一種狗糧,或者狗糧內有髒東西,導致狗狗吃壞了肚子,接二連三拉肚子。

解決的辦法:禁食一天,只給狗狗喝點清水,停止吃狗糧,吃其他食物觀察情況,如果得不到緩解的話,則可以判斷狗狗不是因為狗糧問題,再想想給狗狗吃了什麼其他東西。

第二步、有一種情況是因為天氣變化,導致狗狗著涼而拉稀,主人這個時候需要做的是給狗狗一個溫暖環境,

例如買一個狗窩,讓狗狗在一個舒適的環境裡恢復。一般來說狗狗的自我恢復能力強。如果得不到緩解就吃一些穀登益生菌來輔助調理。

第三步、腸胃問題,特別是腸胃炎,這種情況的話,如果是細菌類引起的腸胃問題,可以通過服用穀登益生菌,以菌養菌,以菌殺菌,調理腸胃,恢復狗狗的腸胃,很好地治療狗狗拉稀,在狗民論壇裡非常有名聲。

基本常識:狗狗腸胃炎,主要症狀是腹瀉,病犬的糞便常呈液體樣並具有惡臭氣味,病的後期糞便內常混有粘液、血液和泡沫狀,腸蠕動音增強,腹部緊張,腰背彎曲有收縮姿勢。腸炎如波及到十二指腸或胃時,病犬常伴有嘔吐症狀;若腸炎已蔓延到結腸時,病犬表現裡急後重症狀;若小腸有出血時,

可見糞便呈黑色或黑綠色。病犬常有輕度發熱,若進一步有繼發感染,則體溫會升高。隨著病情的發展,病犬可能出現脫水和酸中毒症狀,這時病犬皮膚彈性降低,眼球下陷,結膜發紺,尿量減少並顏色變渾,脈搏增快。

第四步,另外,如果是病毒性的腸胃炎,除了用穀登益生菌作為輔助治療外,還需要吃一些抗生素,具體的名字我不是很懂,建議到醫院找專業的人來治療,最好不要私自用藥。

第五步、細小拉稀不一定細小,如果試紙驗出細小,那必須去醫院治療,否則耽誤病情會導致狗狗死亡。這個主要依據是你有沒有給狗狗驅蟲過,如果是正常驅蟲,細小的可能性比較小。除了細小,狗狗拉血還有一下幾種可能:出血性腸炎、不小心吃了硬物劃傷腸道、肚子裡有寄生蟲。

出血性腸炎和肚子裡有寄生蟲,便便裡都有血絲;如果是硬物劃傷腸道,只有便便表面或者便便完了以後最後的部分有血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