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犬便血是怎麼回事


泰迪犬(詳情介紹)

狗狗健康與否很多時候都會通過身體表現出來,比如精神是否良好、走路是否正常、是否有食欲、大小便是否為正常形態。

很多疾病也會通過這些現象表現出來,那麼泰迪犬便血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情況引發它們便血,會不會嚴重影響到狗狗的身體呢?

無論是泰迪犬還是何種犬種,對於便血都是比較嚴重的一種情況,而其中最壞的情況則是由於傳染病而引起的便血。狗狗的三大傳染病,犬瘟、細小、冠狀都能夠引起腸粘膜的破壞從而引發便血或者是黑色的便便。所以不管怎麼樣,只要是發生便血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送往寵物醫院讓醫生進行詳細的檢查,檢測一下是否有傳染病。如果將傳染病排除了那麼可以稍微松一口氣了,因為三大傳染病對於狗狗,尤其是對小狗來說它們的破壞力是很強的,死亡率也是非常的高。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要想想最近是否給寵物餵食過骨頭,如果給它們吃過雞骨等這種質地較軟的骨頭也可能會將腸道劃傷出血,從而引起便血的症狀。

所以想要知道泰迪犬便血是怎麼回事,還是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不要盲目的自己用藥,反而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