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系秋田怎麼養 很適合在家庭中飼養它

美系秋田怎麼養,秋田犬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然而美系秋田在美國是十分手到歡迎的,當然國內飼養秋田犬的人不在少數,秋田犬它擁有著強壯的體格,勇敢,十分喜歡小孩。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它十分的忠誠,下面就有的小編來教大家如何去飼養美系秋田犬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美國秋田犬是強壯、自信、獨立性強的犬種,警惕且反應迅速,威嚴而勇敢,不能容忍同類,對其他狗有攻擊性。起初是用作大型狩獵、鬥犬,現在主要作為伴侶犬和守護犬。對它們的教育應持之以恆,並且需要對犬的行為進行理解。這種犬對它們的主人以及主人家的朋友忠心耿耿,對待兒童非常寬容、大度,但對陌生人卻充滿敵意,隨時做好防禦的準備。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它們的狩獵嗜好,它們需要一塊用籬笆圍起來的領地。換毛時掉很多底毛。[1]

適養人群

秋田犬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所以在美國、日本一直以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迎!是一種優秀的家庭伴侶犬!

評價

美系秋田犬美國秋田犬最大的特點是具有 “優秀的內在氣質+完美的外觀姿態”。這裡的氣質指內在氣質“勇氣、機智、敏捷、護主性、忠誠度、容忍度、力量、攻擊能力、歸家性”等,同時擁有這些特點共它犬種極少,有的狗氣質優秀但缺少視覺衝擊力或對犬類的傳統審美外觀,要麼外觀漂亮但又缺少內在的氣質。引用網友對秋田的高度評價: 如果必須用一個詞來形容美國秋田,Dignity ---尊嚴 這個詞就足夠了!因為尊嚴就是這個品種的整體概念,無論是傲人的站姿還是實際的動態,這個品種尊貴的儀態都是明顯的特色,

AKC標準中每一部分的描述都是為了突出這一印象。

整體外貌

體形大,機敏,強壯,肌肉豐滿。頭部呈三角形,吻部長。眼睛小,兩耳直立,與後頸部在一條直線上,這是秋田犬的特徵之一。另一個特徵是尾大而捲曲,與寬闊的頭部對稱,與其它犬種很好區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