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貂好養嗎 飼養寵物貂的月花費一百多元

寵物貂好養嗎,寵物貂屬於最近興起的比較熱門的一種寵物了,而且寵物貂這種生物非常受年輕一代的喜歡,那麼寵物貂比起狗狗或者貓咪來說,會不會比較好養一些呢,還有就是寵物貂的飼養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今天就讓的小編給您做個簡單的介紹,喜歡寵物貂的朋友可一定要看看哦。

1、寵物貂消化系統的構造和貓狗完全不同,它們的消化道非常短,由於這個原因,如廁的次數較為頻繁;並且主人千萬不要讓它們長期食用貓糧或狗糧。

2、飼養寵物貂的月花費一百多元,寵物貂是肉食動物,饅頭米飯可打發不了它們。吃貂糧、用洗浴用品等等,一個月花費在120元~150元。

3、貂兒們記憶力好,又愛乾淨,所以在它幼年的時候集中精力訓練,採用貂兒專用的廁所託盤,裝上貂砂,就不難達到你要的效果。

4、年輕的寵物貂頑皮活潑,生性好動,安格魯貂是可以馴養,

而且智商比貓和狗高,聰明程度甚至相當於兩歲半的兒童,平時可以教它做許多高難度動作,諸如在地上打滾轉圈。

5、安格魯貂像貓一樣愛乾淨,喜歡將身體蜷縮起來睡覺,聰明伶俐。同時它又像狗一樣親近人,喜歡跟著主人東奔西跑,尤其是它對一切都充滿好奇,不畏縮不鬱悶,富有探索精神,給主人的生活增添無窮樂趣。

6、寵物貂應該在出生後8周到12周之間接受免疫。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和動物保護原則貂兒至少應該接受狂犬疫苗免疫。如果想貂兒更健康,那麼接受犬細小和犬溫熱疫苗免疫也是好的做法。之後每年都應該定期免疫,以保證貂兒身體的免疫水準。

總的來說,寵物貂生性活潑,既有粘人的一面,

也有獨立的一面,加上他們每天的睡眠時間長(每天可以睡18小時),很適合上班一族飼養。喜歡小動物,富有愛心的人都可以是寵物貂的好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