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身上有靜電怎麼辦


博美犬(詳情介紹)

靜電其實在生活中並不少見,由於靜電所帶的電荷的電量過低所以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身上如果長期帶有靜電的話,

那麼對於自身的身體是有著一定的影響的,而對於長毛的狗狗來說通常比較容易帶有靜電,那麼狗狗身上有靜電怎麼辦,我們簡單說一下要怎麼處理。

要解決狗狗有靜電的這個問題,在日常護理過程中還要特別注意。應該使用高營養作用的洗毛液給寵物狗使用。而且在清洗之後還應該使用護毛素,因為如果狗狗的被毛變得比較柔順的話那麼靜電就會少很多。

還可以嘗試增加環境中的空氣濕度。比如說,準備一台加濕器,並在室內準備濕度計隨時瞭解濕度水準。在室內可以多養殖一些綠色植物,當空氣中水分含量增加了,靜電就會少很多。這樣即便是在冬天,狗狗產生靜電的情況也會大大減少了。


雖然靜電的威力可能不大,但是對於狗狗來說還是有著一定的影響的,長期處於靜電之中還會造成心率不齊,血清中的鈣質降低等情況,所以一定要當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