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退燒的物理辦法


金毛

如果家中的金毛犬(詳情介紹)突然出現發燒的情況,但是又一時找不到寵物醫院治療,那麼簡單的物理退燒法就派上用處了。

小編幫你整理了三種為金毛犬物理退燒的方法。
一、冰敷:使用冰袋或者將毛巾浸入冷水中後擰乾,再敷於金毛犬腹部,便可幫助它們退燒了。把毛巾浸於稀釋的酒精溶液中, 藉著酒精的發揮效果,讓溫度降得更快些。
二、冷水澡:金毛犬(黃金獵犬)泡在冷水中能幫助體溫下降,只要寵物得身體狀況還不錯,寵物主人可讓它在冰水中泡個五到十分鐘。
三、毛巾包裹:對於體形較小的金毛犬,可用浸過冷水的大毛巾將金毛犬包起來。正在發熱的小傢伙們大多會乖乖地待在毛巾中, 享受片刻難得的清涼。
最需要留意的,金毛犬在發熱時會散失較多的水份,假如得不到足夠的飲水,便可能發生脫水的危險,這時金毛犬補充水份十分重要。
假如金毛犬不願意喝水,可以在它的碗裡放一些冰塊,發熱的金毛犬會很願意舔食這種冰冷的玩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