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吐吃什麼 可以吃點裡面加肉末的稀粥

狗狗吐吃什麼,最近很多家長都和我們反映家裡的狗狗嘔吐該怎麼做,該給他吃什麼食物,要不要吃藥啊,其實狗狗嘔吐,身為狗狗主人的你不需要那麼擔心緊張,做好幾個小事項就可以不必為自家狗狗他太擔心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介紹,讓大家能夠放心。

1、煮點米粥,越爛越好,補充電解質。餅乾和火腿就別喂了,對狗狗有百害而無一利,狗糧最好,但它不吃的話,就煮些肉末青菜稀粥給它吃。

2、別禁水,當小狗不再激烈嘔吐時,主人可鼓勵它們多喝水,免得寵物發生脫水的反應。

3、蓋好馬桶,為了避免口渴的小狗四處找水喝,主人離開廁所前一定要記得蓋好馬桶蓋,免得它們像在沙漠中找到了綠洲般地埋身在馬桶中,大口喝水的同時,也喝入大量的髒東西

4、如果是輕微嘔吐可以吃穀.登..益生菌。如果在狗狗吃完骨頭後出現嘔吐,或者是嘔吐物帶血的情況,

那麼趕緊送醫院救治吧,千萬不要在耽誤了,否則狗狗的小命都不保了。

5、狗狗屬於吐型動物,而且是耐餓不耐飽,不能吃太燙的東西。飲食過程中,狗狗經常會伴有生理性的嘔吐,當然這也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主人們沒有必要太過於擔心。

6、如果說是狗狗著涼了,感冒了也會發生嘔吐的現象,對於這種問題,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板藍根,如果情況再惡化,迅速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