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身上有吸血蟲怎麼辦 治療三步驟

3130

狗狗身上有吸血蟲,在平時的飼養中,可能有些家長偶爾會發現狗狗身上有長吸血蟲,這些都給家長造成了很大的苦惱,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去除吸血蟲的簡單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快速的治療狗狗身上的吸血蟲。

在家中四出活動會導致家中的衣物和寢具感染吸血蟲,最後導致人狗共患這樣就麻煩了;狗狗本身也十分痛苦,情緒出現波動,亂吠或者沒精神,長時間會導致狗狗性格出現變化。

第一步:滴劑與噴劑用法不同,首先應滴入狗狗頸後肩胛骨之間的位置,把這裡的被毛撥開,露出皮膚,然後將滴劑直接滴在皮膚上。

第二步:滴上藥水之後不要馬上鬆手,因為滴劑是通過藥水滲透進皮脂腺作用於全身除蟲的,光滴在毛髮上沒有效果。應保持撥開被毛的動作,讓藥水慢慢滲入皮膚。之後合攏被毛蓋住用藥處即可。

第三步:滴劑不可全身隨處滴,

應用同樣的方法在狗狗後背沿脊椎幾個點用藥,這些部位狗狗舔食不到,不會造成安全隱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