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身上有腫硬塊怎麼回事?

從醫學上來將,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有許多原因都會引起,作為家長要密切注意狗狗身上出現的任何小毛病,對於越來越厲害的情況要及時的著手治療,以免小病變成大病。那麼對於狗狗身上有腫硬塊的情況,可能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每次狗狗在打完針或者是接種疫苗之後,打針的部位可能會留下一個又腫又硬的小塊。而這種情況大多是因為藥物沒有被及時吸收,在皮下形成包、硬塊和小疙瘩。這種情況家長不用擔心,以為過些時間藥物被吸收了,這個腫硬塊也就會消失了。

其次,有時候狗狗身體的某個部位有一個腫硬塊,而且長時間存在,又或者有越來越大的傾向。那麼家長就要注意了,帶狗狗去醫院確診,看看是否是腫瘤。只是這類型的腫塊或是硬塊與腫瘤或是癌症有關,那麼狗狗的情況就比較危險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良性腫瘤,

經過手術寵物狗也可以很快的恢復正常。

原則上來說,狗狗身上出現個包、有時出現個腫塊,家長也不用太擔心。但是一定要密切觀察狗狗腫硬塊的發展情況,而且最好是及早去醫院弄清楚原因,然後才進行下一步的操作,要保證狗狗身體健康,如果有病一定要及早醫治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