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讓博美犬遠離細小

相信很多養寵的朋友對細小病都有所瞭解,博美犬患細小病會非常痛苦,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做好防治措施,幫助博美犬遠離細小!


博美

細小的症狀分三種

細小病對於博美犬來講,是一種可怕的傳染性疾病,死亡率很高。各種年齡段的博美都可能感染,特別是對那些幼小的博美來說,更容易得上這種病。

博美被傳染上細小病以後,有7天左右的潛伏期。其症狀分3種:腸胃炎型,得了病的博美會又吐又拉,嚴重時會排血便;心肌炎型,這類似於人的心臟病,患病的博美往往來不及治療就死亡了;腸胃炎和心肌炎混合型,混合型的病情最嚴重。

患細小的原因

細小病是一種傳染性的疾病,一般來說分直接傳染和間接傳染兩種途徑。

健康的博美如果聞了患上細小病博美的大小便,或者與患病的博美近距離接觸,還有就是大風將患病博美的糞便和尿液吹得擴散開來,

都可以造成直接傳染。其次是間接傳染,就是主人接觸到了有病的博美,沒有消毒就又接觸健康的博美。

細小的防治

細小病發病突然、病情嚴重,讓很多主人都措手不及。其實,細心的主人只要發現博美有生病的跡象,就帶它去看醫生,不耽誤治療時間,細小病還是可以治癒的。

治療雖重要,但提早預防更重要。首先,博美的主人帶博美到戶外時,儘量不要去博美多的地方,如:常遛狗的公園、寵物醫院、寵物市場等。假如去了的話,一定要用消毒藥水或者是肥皂消毒。

其次,不要讓自家的博美亂聞別的博美的大小便,還有儘量避免讓自家的博美和陌生博美接觸。

而最行之有效的預防辦法是及早為博美注射疫苗,

特別是那些體質較弱的博美更應該注射疫苗,這樣會提高它的免疫力,治療時也會增大成功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