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餵養需懂哪些基礎知識

在生活中,喜歡狗狗的人們很多,大多數的家庭也非常飼養它們。在所有這些品種的狗狗中,高加索犬可以算作是非常的特殊的品種了。因為它的體型非常的大,食量大,但是喜歡它的人們也很多。很多寵物狗主人們也願意飼養像高加索犬這樣類型的狗狗。但是主人們在生活中飼養高加索犬的時候可要遵守很多的原則。主人們喜歡它們,所以更加要瞭解他們的生活習慣等知識,這樣在飼養的過程中才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出現。

同我們人類一樣需要均衡的飲食來保持健康,主人不能因為對它寵愛有加而單憑自己的主觀意願,光給高加索犬飼喂它們愛吃的食物。狗在野外捕獵時會將獵物整個吃下。獵物的骨頭、內臟、皮膚及毛髮等都是狗攝取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的主要來源,而這是純肌肉中所沒有的,狗正是這樣本能地保持著飲食的均衡 。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狗是一種相當難伺候的動物。狗糧根據水分含量的不同分為三類。濕型的是狗糧罐頭,其特點是鮮香美味;幹型狗糧的優勢則在於有助於增進高加索犬的消化功能,能清潔高加索犬的牙齒,價格便宜,平均每天只需一元錢左右;而半濕型的狗糧則結合了前兩者的優點。

可以說飼喂高加索犬的工作並不是那麼輕鬆的,如果主人們能夠掌握一些飼養的方法,那麼整個飼養的工作相對來說就會簡單很多的。但是主人們在做好餵養的工作的同時,一定要先懂得狗狗的各方面知識,這樣在飼喂的時候才不會有問題。當然瞭解了這些之後,主人們的飼養工作就會變得更加的順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