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喂什麼好 主食是動物性飼料

德國牧羊犬喂什麼好,給的木的食物最好是狗糧,狗糧的選擇根據德牧的喜好程度來挑選。選擇最適合的狗糧才能保證德牧的健康,但僅僅是這樣是不夠的。德牧平時也是需要吃肉的,家長可以把肉攪碎和狗糧混在一起喂給德牧吃。德國牧羊犬喂什麼好?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注意要點:

記得每三個月要給狗狗驅蟲。關於毛髮,狗狗要吃中上等的狗糧最好由正規廠家配製好的食物。

飼料分為動物性飼料、植物性飼料、調味料、添加劑及商品料。動物性飼料是狗狗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類、魚類及畜禽類內臟等。在肉類中以牛肉最佳。植物性飼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麥、高粱米、玉米等。另外還有菠菜、白菜等青菜類。調味料主要是食鹽,但過量會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添加劑包括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顆粒飼料。

必須維持德國牧羊犬生長發育等生命活動所必須的物質。主要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和維生素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