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德國牧羊犬有什麼標準,怎麼鑒別?

德國牧羊犬原產於德國,又被稱之為“狼犬”,被譽為“世界犬類之王”。純種的德國牧羊犬具有非常高的價值,外表看似像野狼一樣,而且也曾經有人猜測它就是野狼的直屬後代。那麼,純種的德國牧羊有什麼標準,應該怎樣去鑒別呢?

純種的德國牧羊犬頭部的大小,應該與身體的大小相稱,頭蓋骨非常的牢固,給人飽滿的感覺,由耳朵至鼻子前端,漸序形成先細,到額部形成層次。上顎與下顎必須達到強而有力的飽滿程度,須咬和力強,鼻樑伸直,耳朵大小中等,眼睛的大小也中等,成杏型,眼睛顏色應該為帶黑色的深色。

純種德國牧羊犬頸部必須有力,而且應該有良好發達的肌肉,整個身體的長度應該比提高的長度長,胸部比較深,肋骨的骨骼須充分發達,肘的位置,應延伸至肘部的胸骨位置。腹部的曲線形成漸緩,並向後上揚。 從運動時觀察德牧犬,

它應該是肘部能輕鬆自由運動,全身肌肉能夠徹底舒展,整個身體的動作非常的協調平衡。

純種德國牧羊犬前肢肩胛骨必須比較長,後肢的上部須有強壯的肌肉,幅度寬。 德牧犬的腳趾應該短而且必須緊湊,足底的球狀部分非常厚,無裂痕。德牧的爪子短,呈現黑色。純種德牧的毛髮可分為淡灰色、黑色,又有茶色、黃色之分。毛髮數量應該非常的濃密,而且毛髮質地應該直且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