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流鼻涕怎麼辦 不能耽擱診治

薩摩耶流鼻涕怎麼辦,狗狗生病時比較常見的問題,比如流鼻涕,感冒,拉稀等等。可是狗狗生病應該怎麼處理呢?薩摩耶流鼻涕該怎麼辦呢?遇到薩摩耶流鼻涕家長首要要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要亂給它吃藥。為了保障你家薩摩耶的身體健康,最好先諮詢過醫生再用藥。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解下常見的幾種原因。

1.薩摩耶著涼了流鼻涕。你可以看看你家小薩的鼻頭,如果鼻頭比較濕潤,可能就是著涼了。這種情況一定要給薩摩耶做好保暖措施,可以給買件衣服給它穿,買個暖和的狗窩給它睡覺,尤其對於薩摩耶小的時候,很容易涼到肚子,尤其是天氣寒冷的冬天。可以的話每天給它喝點蜂蜜水,效果特別好。

2.感冒導致薩摩耶流鼻涕。如果發現薩摩耶打噴嚏,流鼻涕,但是食欲和便便都正常的話,多是感冒了。感冒了一般喂它吃點小兒感冒顆粒,

可以拌在食物裡給它吃。如果是熱天感冒,可以用感冒解熱顆粒沖水給它喝。也可以給它配合點消炎的兒童型阿莫西林。自己用藥的情況適合那些情況不嚴重,或者家裡離寵物醫院較遠,然後自己有經驗的家長。不然的話還是建議各位薩摩耶的家長送它到寵物醫院檢查下體溫,確診下。如果醫生說情況不嚴重吃點藥就行了,如果情況嚴重估計得打點滴。

3.犬瘟熱,細小病毒感染等疾病導致薩摩耶流鼻涕。這兩種疾病通常出了流鼻涕還會伴有拉稀(顏色比較紅),嘔吐,精神不振,不吃東西,發燒咳嗽等症狀。如果發現上述症狀,一定不能耽擱時間。請一定要儘早帶狗狗到醫院檢查治療,因為這些疾病不及時治療會要了薩摩耶的性命。

在這裡小編再次建議,在薩摩耶小時候一定不能為了省錢而不給它注射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