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狗流鼻涕怎麼辦


金毛犬(詳情介紹)

人在感冒的時所伴隨的常見症狀就是流鼻涕,那麼狗狗是否與我們一樣,它們如果流鼻涕的是不是也是因為感冒的原因呢。

的確狗狗在感冒的時候也會經常發生流鼻涕的現象,如果單純只是流鼻涕那麼稍微吃些藥就好了,但是還是要當心是不是有其它疾病所引起的,那麼金毛狗流鼻涕怎麼辦,我們該如何做出正確的處理。

首先我們可以先摸摸狗狗的鼻子幹不幹,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覺的時候,鼻頭都應該是濕潤的,如果鼻頭還挺濕潤,流鼻涕大多是天冷的問題;如果鼻頭是幹的,還伴有咳嗽,沒精神等,就很可能是感冒了。作為主人應該先找到狗狗流鼻涕的原因,然後才能更好的對症下藥,解決狗狗流鼻涕的情況。

如果是因為天冷才導致狗狗流鼻涕,那麼最主要的解決方法就是做好狗狗的保暖措施,給它們多喂一些溫水。

如果金毛是因為感冒才導致流鼻涕,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先送狗狗去寵物醫院,確診是普通感冒還是流感。然後在根據獸醫的建議合理的為狗狗治療。必要的時候可能還需要打針吃藥。如果能及時的進行治療,狗狗流鼻涕的情況很快就能得到改善了。

如果看到自己家的金毛流鼻涕,那麼看看是否是天氣太冷了,給它適當的做些保暖措施,如果是感冒所引起的就要先確定是因為普通感冒還是病毒性☆禁☆感冒所引起的,要及時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