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貝靈頓梗飼養 最重要的是不要餵食過量

貝靈頓梗飼養,狗狗的飼養不單單是給夠狗狗吃的食物這麼簡單的事,同樣要需要給狗狗進行適當的營養補充,貝靈頓梗長得很快,在幼年期的時候家長就應該注意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一般在幼年犬的時候貝靈頓梗已經適應了一種食物就不要隨便得給它更換,以免影響它的食欲。

貝靈頓犬在以前的餵養中,飼主們所提供給貝靈頓犬的營養豐富的食物,比現在要複雜,而且費時的多。以前貝靈頓犬的飼主們認為,每天所提供的定量食物中應該包括新鮮的牛肉、蔬菜、穀類、蛋黃以及牛奶,除此之外,其內容以及營養在標籤上均會清楚列出,對於犬的大小以及體重,提供份量適中的食物。

目前,對於狗食可以有許多種選擇,添加維他命已經並非必要。但如果您喜歡,可以在寵物店買到數種令人滿意的維他命。這些產品通常都十分美味。

當然,若是您覺得親自煮食物給愛犬吃會比較高興的話,那麼您也可以這麼做。但是有這麼多既便宜又方便的食物可以供您選擇,自己煮食看起來會十分的多餘。

多長時間要餵食一次,決定於對您以及您的愛犬都是適合的作息表。很多飼主喜歡一天只餵食一次。其他人則覺得一天喂兩次對愛犬的消化比較好。且他會覺得很滿足;尤其是在家庭裡,必須為家人準備正餐的人。最重要的是不要餵食過量,如果餵食過量會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問題。

從您的愛犬剛斷奶時到十二個禮拜大,應每天餵食四次。它的早餐和午餐應該包含適量的幼犬營養添加物,加入一杯熱水或者肉湯(若需要更軟可以再加一點),

與四分之一磅的新鮮牛肉或者四分之一罐裝牛肉混合起來。這個量只是大概的餵食量,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多加一點牛肉少加一點營養添加物也行。在傍晚以及睡覺前,應該將蒸餾牛奶和溫水一比一混合餵食。

當幼犬逐漸長大,在三個月到六個月期間,將其餵食次數改成一天三次,將兩次牛奶改成一次肉類及營養添加物。如果小狗很高興的將盤子舔乾淨,而且沒有增加過多的重量,那您就知道這樣的餵食量剛剛好。若是它開始看起來有些圓胖,應減少一些餵食量;您總不希望您的愛犬太胖。同時:體重過重將會使犬的四肢以及肌肉負擔過重,會造成松垂的條紋,因此一定要避免餵食過量。若小狗將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

但看起來仍舊很瘦,這就需要增加一點餵食量,小狗可能尚未得到足夠的營養。小狗到六個月大之後,就可以一天餵食一次再加上一份點心,或者是早晚各餵食一次。若是您一天只餵食一次的話,正餐的時間應該是在下午不久時。不要忘了定期為小狗做寄生蟲的檢查,並且隨時保持警覺。每條小狗都是一個個體,都需要細心的照顧。

記得隨時為愛犬準備潔淨的飲水。這對您的愛犬而言,是它的一生中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