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適合家養嗎 家養犬的體型最好是中型以下

羅威納適合家養嗎,單單從羅威納平時的生活中的護理來說它是挺好養的,家長需要每天定時定量的去餵養它,但是羅威納是一種運動量非常大的品種,如果考慮到你沒有時間去遛狗的話建議還是不要選擇這種犬類。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與羅威納的生活習性以及飼養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大家可以判斷一下羅威納是不是適合家養。

判斷一隻狗狗適不適闔家養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狗狗的性格是必須的,畢竟現在狗狗的生活還是要人來照顧,如果主人照顧不周,帶來的效果就是相反的,那現在看來羅威納犬適合家養嗎?會不會在家養的時候帶來什麼相反的效果,家養犬的體型最好是中型以下的,畢竟狗狗也是有獸性的,一旦發威了對家裡人的身體健康可能還是有一定的威脅,因此主人應該注意,畢竟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定的方法,

特別是針對羅威納犬的飼養以及購買。

飼養羅威納幼犬需要注意的事項:

1羅威納幼犬的飼料必須優質新鮮,絕不允許給幼犬吃變質的剩餘飼料,以免發生腸胃病。喂飼用具要刷洗乾淨,定期消毒。

2羅威納幼犬的飼料要單獨配製,切不可取“大鍋粥”的辦法。

3管理者要親自飼喂、細心觀察犬吃食時的表情,特別是對集體飼養的幼犬,要分食單喂,防止爭食。

4飼喂一定要定量,不能一頓多、一頓少。

5 防止偏食。不能只喂肉、乳等精飼料,要使羅威納犬適應配合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