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梗好養嗎 有“頑固分子”的稱號

蘇格蘭梗好養嗎,養狗都不是簡單是的事,養狗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做好了準備,養狗需要時間還有耐心。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或者耐心,還是不要養比較好。狗狗需要一定的運動量,而且它平時的日常生活需要家長需照料。如果這些你都覺得沒問題的話,那你可以考慮養一隻自己喜歡的小寵物。蘇格蘭梗是挺不錯的選擇,它對人比較和善,而且平時餵養沒有特別大的要求。

蘇梗起源於蘇格蘭高地,被認為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狗種。

蘇梗體型較小,非常結實活潑,他有個長臉,剛毛,短腿,豎耳和沒有剪過的胡蘿蔔形狀的垂直豎立的尾巴。

蘇更非常適合城市飼養,其最大的特點是體小不限養,狗狗本身不掉毛,無體臭,對人友善,數量少,品種稀有。

一、蘇格蘭梗吃什麼

每隔三天可讓狗啃一些豬、牛骨頭,一方面能補充鈣質,一方面能強化它的牙齒與骨骼。

喂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

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頭蓋骨壓碎,再餵食。此外雞骨湯含有大量膠質,可以幫助幼犬骨骼的發育,並能增加造血的作用,對幼犬的發育具有相當好的效果。

二、蘇格蘭梗怎麼養

飼養要領:因為非常獨立,所以訓練時要很有耐性。喜歡外出散步,散步以早晚共四十分鐘為宜。保養方面需認真刷洗及定期修剪。

三、蘇格蘭梗好養嗎

蘇格蘭梗活躍而自信,性格謹慎,但很難與其它犬只友好相處,

有“頑固分子”的稱號,因為它有時蠻橫而且力氣大,對其他狗則有攻擊性,但是對人卻友愛而溫和。不適合多隻狗家庭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