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梗的智商 排名第30名

邊境梗的智商,邊境梗在世界犬類智商排名中排名第30名。一般給狗狗是的智商進行排名基本根據狗狗平時的接受能力,還有服從測試,還有狗狗的反應能力。其實不管狗狗智商怎麼樣,狗都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生活中的好伴侶。

邊境梗(Border Terrier ),別名博得獵狐犬,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8世紀。邊境梗是體型最小的梗犬之一,身高僅有25釐米左右它有著典型的梗類犬氣質,具有特別的“水獺”頭和熱情的眼神。1921年成立了邊境梗犬俱樂部,現已經遍及全世界。

犬類智商排名是根據世界犬業聯合會並結合489位世界各地馴犬專家,百名動物獸醫師,及數十名專業警犬訓導員與各種犬的訓犬專家對各流行犬種進行深入測試觀察,並在世界各地著名養犬戶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綜合各種資料經過對犬只的測試服從性和智商及長期與人配合默契程度進行的排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