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會咬人嗎 碰到危險的時候會咬人

巴哥犬會咬人嗎?大家應該都知道狗是會咬人的,即使是再乖順的寵物狗也會有咬人的一天。巴哥犬算是乖順的狗狗,但是如果碰到一些情況它也會咬人,這時主人們要及時的處理,下面的小編就來列舉幾種情形。

首先就是外出散放時必須佩帶牽引帶。因為,當巴哥犬聽到尖叫聲、突然間的震動聲、外界的攻擊聲等等巨大的聲響時,都會產生突如其來的反射。由於受到突然的刺激和驚恐,導致巴哥犬的情緒過度緊張,而且感覺周圍的環境不安全,這樣就容易導致巴哥犬出現攻擊人的情況。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緩解放鬆寵物狗的情緒,在它有攻擊人的跡象時,一定要及時的拉住牽引繩,及時的制止狗狗的咬人的行為。

在帶巴哥犬外出散步遛彎的時候,與熟人和其他的犬狹路相逢的時候,千萬不要大聲說話或手舞足蹈,更不要主動去挑逗犬。

因為人之間的友好表達在犬的認識中就是襲擊。而且,主人在散放巴哥犬的時候不可一心二用。否則,一旦巴哥犬襲擊他人時可能來不及處理。當巴哥犬有咬人跡象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及時的進行呵斥制止,當巴哥犬由於被主人突然的呵斥馴服之後,主人也應該給狗狗適當的鼓勵和表揚,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身體,也讓狗狗知道不咬人是正確的行為。

其實巴哥犬其實有相當程度的理性,咬或不咬,它們會先做判斷,不會隨便亂咬,對於它們來說咬人或咬狗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通常都是環境影響它們做出這樣的行為,例如小孩無故拍打、故意挑恤巴哥犬,使它們感到不安全,咬便成為它們發洩情緒的途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