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會咬人嗎 咬人與生俱來

泰迪犬會咬人嗎?我最不喜歡會咬人的狗,相信這個應該都是大家的共識吧,這個其實和我個人小的時候被狗咬過有關,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嘛所以一看到會咬人的狗就特別的害怕,但是我比較喜歡泰迪犬就是不知道泰迪犬會不會咬人啊?

泰迪犬咬人是與生俱來的,只不過有的泰迪犬表現的特別明顯,而有的泰迪犬表現的不太明顯而已。一隻正常的泰迪犬,在發怒的時候或者在其他事情的刺激下,完全有可能會出現咬人的現象的。但是這種寵物狗現象是可以改善的,改善的時候就應該在泰迪犬的幼犬時期。因此主人們在飼養泰迪犬幼犬的時候,首先在它小的時候就判斷它是否在長大之後會咬人,然後主人們在根據泰迪犬幼犬的具體情況看下是否應該對泰迪犬進行一下訓練。

首先,你可輕拉犬的尾巴或耳朵,

如果它“嗚”的一聲,鼻子向上擠出皺紋,背毛直豎,眼睛露出凶光,這是一條非常神經質的犬,將來很可能會成為一條兇狠的、會咬人的泰迪犬價格。

然後,你可拋出犬最愛吃的食物,如果它立刻飛撲過去吃食物,這是順從的犬,若它在你面前裝得視若無睹,等你一轉身,它就將食物銜在角落裡大吃,這一定是一條非常陰險的犬。

買犬時,如你把手伸進犬屋裡,它會高高興興地撲過來,舔舔你的指頭,若你把它抱起來,它會搖頭晃腦並搖擺尾巴,這一定是一條性格溫順的犬,將來長大了也不會咬人。

正常的情況下,泰迪犬主人們都是可以根據泰迪犬幼犬時期的一些特點來判斷出泰迪犬是否會在長大以後出現咬人的現象的。

這些咬人的特徵主人們最好是可以瞭解一下,這樣有助於主人們的判斷出泰迪犬在長大之後是否會咬人,以免主人們誤以為了這些特徵是泰迪犬的性格特點,耽誤了對它們的日常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