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巴吉度 不易訓練但忠心

寵物狗巴吉度 巴吉度現在也有不少的人在飼養,因為巴吉度總體來說性格溫和,很容易和小朋友們打鬧起來,比較適合一些年齡較大的人士飼養,不過巴吉度非常喜歡黏人,如果讓它一個人獨處的話,可能會有“脾氣”的哦,所以準備飼養它的話就要做好這個準備。

巴吉度貌似木訥,其實聰慧友善,細膩敏感,但很倔強,不易訓練。非常戀人,長時間獨處可能因焦慮不安而大叫、破壞傢俱。它超級黏人的性格,需要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來陪伴。如果你把一隻巴吉度獵犬長時間獨自留在家裡,等待你的可能是一個被重新“裝修”過的家和鄰居的抱怨。它對氣味極為執著,可能會全神貫注地追蹤一個有趣的氣味,對外界的危險渾然不覺,極易走失,因此需要安全的封閉環境,遛狗時必須小心牽好。它食量較大,在成長過程中還需要補充一些營養,

眼睛、耳朵、皮膚的日常護理也需要主人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和耐心。

巴吉度性格溫順、伶俐,聰明忠心,嗅覺敏銳,僅次於尋血獵犬,是犬中的佼佼者。巴吉度往往比喻為小丑的角色,完全是因為它的外貌和神情。其實巴吉度是一隻十分靈敏、智慧很高、和十分忠心的家庭成員。巴吉度的性格溫和,很喜歡和小朋友玩耍,並且很容易和其它狗仔相處。巴吉度喜歡遊蕩,每天需要較大的運動量,有自己的主見,它們的智商相對較高,適當的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非常順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