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巴吉度好訓練嗎 耐心加愛心效果好

巴吉度好訓練嗎 巴吉度犬的訓練最好是先放在早起訓練,然後再放在室內訓練,因為室內訓練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和方便的,不會對周圍的人產生煩惱和意外。所以訓練巴吉度犬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還要愛心,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迅速上溫。

巴吉度犬室內訓練

一些犬很快適應室內訓練,而另外一些犬則需要較長的時間.如果要訓練的犬是一隻以前沒有進行過室內訓練的成年犬,訓練時應像訓練新來的幼犬一樣.如果犬將你的房間搞得一團糟,也不要懲罰它.出現一次事故,就懲罰它,只能使它緊張,並且隨時提防你的任何動作.相反,主人應該預先知道犬排便的大概時間.當犬睡醒後,或吃完食物及玩耍完後,將它帶到已選擇好的,能使犬放鬆的地方排便.回來後要對犬進行清洗.應避免長時間將犬圈在籠內,這樣容易使犬排便在室內.犬排便時,發出”趕快”口令,然後獎賞它.通過訓練,當你發出”趕快”的口令時中,犬就會排便.

巴吉度犬訓練中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疲勞:犬特別是幼犬,集中精力時間比較短。訓練會使犬筋疲力盡。因此,訓練犬的時間,每次一般為5-15分鐘。當犬疲勞時,不要繼續訓練。進行訓練之前,主人應計畫好訓練時間,以使犬從體力和精力上有能力完成訓練。要經常更換犬訓練地點,以使犬能保持持續訓練的興趣。

厭食:如果犬對食物獎賞不感興趣,可以改變其日常飲食,給予少量而不是大量肉類食物。如果犬對所給食物獎賞仍無良好反應,可試用其最喜歡的有響聲的玩具作為獎賞。

任性:如果被訓練的犬特別任性,訓練時應戴牽引帶。

這樣可以使主人隨時能集中犬的注意力,提醒犬必須聽主人的話,對命令必須有所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