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薩摩耶犬訓練方法有巧招

薩摩耶犬應該是眾多寵物狗中擁有最迷人外表的品種了。雪白得發亮的毛髮,一雙似乎會微笑的眼睛,最讓人喜歡的是它非常溫和聽話,從不給主人亂捅婁子製造麻煩事,現在不少朋友都喜歡飼養薩摩耶犬。不知道你們是否正確掌握了照料薩摩耶犬的方法呢?

第一,薩摩耶犬有著類似人類的性格特徵,你待它真心,它才會對你友善;你想薩摩耶犬乖乖聽你的話把你當做夥伴,就要給予它一定的耐心調教;不能高興的時候就對它揮之即來,不高興的時候就對它呼之即去,否則它也是會發脾氣的。

第二,薩摩耶犬的智慧不像貴賓犬和泰迪那樣高,所以在訓練它們的時候反應會比別的寵物狗要慢,時間也會長些,但是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知道薩摩耶犬,反復多次下來它也是可以形成一種習慣,逐步記住你的命令的。

第三,別看薩摩耶犬個頭大就沒有細膩的情感,

其實寵物狗是非常需要自己主人的關愛的,尤其是薩摩耶犬,日常除了照顧好它的三餐和梳洗工作,你還要多和它聯絡感情建立起良好的互相信任的關係,多陪它玩耍,對它友好溫和些,更不能隨便丟下它獨自在家,否則它容易產生孤獨無所依靠的寂寞心理。

最後,在飼養薩摩耶犬的時候,首先要瞭解清楚它的飲食習慣和行為習慣;然後瞭解它的脾性特質。相信你的真心相待會換來它的真心回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