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景天科多肉的分佈與習性

景天科多肉植物可以說是多肉植物中品種比較多的了,並且由於景天科多肉植物的色彩豐富豔麗,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小編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關於景天科多肉植物的分佈與習性,喜歡景天科多肉植物的朋友可以瞭解一下。


絨貓耳

景天的生長環境和習性這裡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常見種屬有擬石蓮屬(Echeveria)、蓮花掌屬(Aeonium)、厚葉草屬(Pachyphytum)、長生草屬(Sempervivum)、風車草屬(Graptoveria)、青鎖龍屬(Crassula)、瓦松屬(Orostachys)、景天屬(Sedum)、仙女杯屬(Dudleya)、銀波錦屬(Cotyledon)等等。這些東西分佈太廣泛了,如果要明顯地劃分其生長的幹濕環境或雨旱季等氣候特徵可能有些不科學。他們一般分佈在大陸的西南部,南部非洲和墨西哥分佈較為突出,絕大部分品種喜歡陽光充足、通風良好、溫差大的涼爽環境,生長季節春秋明顯,忌積水,就擬石蓮屬,厚葉草屬,風車草屬,長生草屬等幾大類而言,大部分品種的休眠並不明顯。

所以在通風良好,給水的情況下夏天高溫仍能緩慢生長,但往往姿勢不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