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與狗狗對視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你可以看它的耳朵,可以看它的嘴和鼻子,或者臉部隨便什麼地方,但是絕對不能是眼睛。
當兩隻互不相識的犬相遇的時候,它們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統治地位受到威脅,隨後,它們一定要決出對犬只來說非常重要的等級地位。

在這種情況下,除了打鬥撕咬,還有一個不同尋常的解決辦法——對視。

這是一種十分重要的方法。當兩隻犬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如果其中的一隻在對視下感受到壓力而扭頭走開,另一隻馬上就會得到心理滿足,這樣,兩隻犬就會幸運地擺脫必須以具體行動一較高低的宿命。

如果是這樣就簡單了。

但是如果沒有一隻願意低頭、扭過臉去——現在就必有一場決鬥了,一場決定等級的決鬥。

對於任意一場決鬥的優勝者來說,這都會意味著它榮譽和等級地位的小小提升。

就像我們之前說的那樣,人類要是參與一場犬只的爭鬥,下場會很難看。

所以更好的方式是,讓我們告訴自己的愛犬:“你是最好的,沒有必要再用其他的方式去證明這一點了。”

無論如何,看犬的時候,不要直視它的雙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