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吃骨頭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骨頭是德國牧羊犬最喜歡的食物,骨頭不僅可以滿足它的食欲,同時通過啃咬骨頭還可以鍛煉牙齒的堅固性,這讓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給德國牧羊犬吃骨頭,骨頭種類很多,雖然不挑食,但我們在選擇骨頭時也要注意一下,不要隨意的把雞鴨的骨頭都給它食用,德國牧羊犬吃飯總是狼吞虎嚥,稍不注意就會讓那些細小的骨頭卡住嗓子,嚴重者會威脅到德國牧羊犬的生命健康,因此我們在給它食用骨頭期間要注意一些事情。

首先,要為德國牧羊犬選擇它能夠吃的骨頭。比如說,牛棒骨、大的豬骨頭和羊骨頭,當然骨頭上最好能黏附一些肉肉哦。

其次,不要給德國牧羊犬吃生的骨頭。一定要先用清水煮熟,或者烤箱烤熟,然後在給德國牧羊犬吃。注意,在製作這些骨頭的時候不要放其它佐料,因為德國牧羊犬不能吃。

第三,給德國牧羊犬吃骨頭也要適量,

不要將骨頭當正餐來喂。在閒暇的時候,給它一根骨頭,讓它啃咬這是非常不錯的。既可以磨擦狗狗牙齒表面,清潔牙石鍛煉狗狗的口腔咬合能力,同時也讓德國牧羊犬打發一些無聊的時間。

德國牧羊犬面對食物永遠不會說拒絕,因此無論給它什麼食物,它都會全部的吃掉,這樣的德國牧羊犬讓我們很開心,雖然德國牧羊犬不挑食,但由於它的腸胃與我們腸胃不同,我們可以吃的骨頭它未必可以吃掉,因此我們在準備期間要謹慎一些,不要讓德國牧羊犬因為我們的餵養不當而出現健康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