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晚上狗一直叫 可能是地位受到侵犯

晚上狗一直叫?如今的社會上,飼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對於那些不飼養寵物的朋友,如果鄰居的狗狗總是亂叫,這樣很容易造成鄰里的矛盾,當狗狗晚上一隻叫個不停的時候,主人應該知道它為什麼會亂叫,是不是收到刺激或者是生病等等。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狗狗亂叫都是什麼原因,最有可能是哪些原因,該怎樣更好的讓它不亂叫。

我們經常養狗的人會發現,狗狗亂叫的時候是因為看見了陌生的人進入家裡面,它會認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侵犯,或者是為了保護主人,怕主人們受到傷害,這個時候,我們大家可以拿一個小噴壺裡面裝上一些水,對著狗狗的臉部噴上幾次,這樣下來,它的亂叫情況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還有的時候狗狗亂叫是因為他們想要引起主人們的重視,如果我們因為狗狗叫就過去和狗狗一起玩兒,這樣會讓狗狗形成一種依賴性,

認為只要自己大叫就會讓主人們過來陪自己玩兒,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我們主人應該聽見狗狗叫的時候,採取冷漠不理他的政策,等待狗狗叫累了,我們再過去,這樣會改掉狗狗的壞習慣。

小狗狗就和我們的孩子是一樣的,需要我們耐心的培育,才可以成為一條溫順可愛的小狗,所以我們大家應該有充分的細心,讓我們的狗狗慢慢的,在我們的精心教育培養下,變得更加乖巧懂事。喜歡狗狗的朋友們,可以用上述的方法來防止狗狗亂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