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導盲犬能賣多少錢 訓練有素的導盲犬價格較高

導盲犬能賣多少錢,導盲犬是一種長時間訓練出來的工作犬,一般是提供給盲人使用。市面是很難買到正規的導盲犬,而且訓練有素的導盲犬是比較昂貴的,如果是作為家庭寵物犬飼養的,小編是不建議購買導盲犬的。那導盲犬多少錢呢?下面愛寵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如果你說的是訓好的導盲犬的話估計得幾十萬了。因為一條導盲犬的訓練費用是2.5w-10w美金。普通的家庭寵物沒必要買那麼好的,1000-3000塊的拉布拉多或金毛基本上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當然如果你不在乎價錢的話也可以去買一隻上萬的。

導盲犬是訓練出來的,不是生出來的導盲犬的培訓過程長達18個月,綜合費用達2.5-3萬美元。導盲犬的工作壽命可達8-10年。培訓是從小狗出生後2個月就開始了的,第一階段為12個月。在這個階段裡,主要是培養小狗熟悉人類的居住環境,

比如房子,汽車,道路,其他小動物如貓狗,小孩子,這些都是日後導盲犬在工作中要接觸到的。熟悉各種公共場合,比如商店,餐廳,遊樂場,學校,電梯,人行橫道,紅綠燈,公共汽車,火車,甚至飛機等;訓練一些基本的服從命令,比如坐,等待,站立,行走等,訓練狗走路是一項基礎的任務。因為這些狗日後的工作就是帶領視障主人走到任何需要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