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訓練好的導盲犬價格 導盲犬價格較昂貴

訓練好的導盲犬價格,一隻訓練有素的導盲犬估計得幾十萬,因為一條導盲犬的訓練費用在2.5w-10w美金左右。因此作為家庭寵物犬飼養的話最好不要選擇導盲犬,可以選擇價格相對便宜的拉布拉多或金毛。那什麼因素會影響到狗狗的價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影響狗狗價格的因素:

首先第一個因素就是狗狗自身的種類問題。我們都知道,即便是導盲犬,也是由不同種類的狗狗們來擔任的,狗狗自身犬種的區別,就給它們的基本價格劃定了一個相應的區間,不同種類的狗狗是不可能在相同的價格區間裡的。

其次一個因素是狗狗自身的素質問題。在很多種類的狗狗中,對於狗狗的血統非常的重視,因為血統的好壞,在一定基礎上確定了狗狗自身基本素質的高低,也就確定了狗狗的價格的高低。通常來說,自身素質越是好的狗狗,

其價格也就相對越高。

還有,導盲犬作為一類工作犬,工作技能的高低也是價格的一個決定因素。一隻狗狗,從普通的犬類到合格的導盲犬,這期間需要經歷一系列的嚴格訓練,這些訓練長達一兩年,從家庭寄養到訓犬基地的學習,不僅需要狗狗付出相應的努力,更需要訓練者投入大量的精力和心力。一隻合格的導盲犬訓練出來,其成本可能要在二十萬左右。

所以,拋開狗狗自身的犬種問題、素質問題、技能高低問題,訓練好的導盲犬價格是相當的高的。如果再加上以上需要考慮的因素,它的價格通常是常人難以負擔的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