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咳嗽可能是心臟病引起


博美犬(詳情介紹)

狗狗出現咳嗽時主人一定要注意分析,有的狗狗咳嗽可能只是感冒了,或者是呼吸道的疾病。但有的狗狗卻很有可能是心臟病引起的,

所以狗狗如果本身就有心臟病史的,主人可要特別注意了。
一、狗心臟病潛伏期:狗狗的心臟病可以潛伏好幾年時間,而最明顯的症狀之一僅僅是咳嗽。因為主人的掉以輕心,通常發現病情時狗狗的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
二、狗患心臟病原因:導致狗狗患上心臟病的,很大程度是因為主人對狗狗過分寵愛,讓愛犬整體呆在家裡好吃懶睡,導致身體缺乏鍛煉過於肥胖。
三、狗心臟病症狀:狗狗的心臟病症狀不明顯,只是偶爾幾聲的咳嗽,會在睡覺的時候突然閉著眼睛叫兩聲,叫後又立馬睡著,而且狗狗醒著的時候也不會表現出痛苦、生病的樣子。
四、狗心臟病預防:寵物主人要注意寵物的正常作息、均衡營養,
少吃牛奶、雞蛋等高蛋白的食物。此外,即使是天氣比較冷,也要適度地讓寵物運動,保持良好的血液回圈。
五、判斷狗狗是否患心腦血管病:一旦懷疑狗狗患上心血管疾病,主人要注意觀察狗狗後腿胯下股動脈的搏動。若青筋浮現或是搏動加速,就可能是血壓飆高的症狀,要儘快送去醫院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