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改善狗狗的攻擊性強的問題


羅威納犬(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很多狗狗的祖先都是具有很強攻擊性的猛獸,因此不可能所有的狗狗都對人是千依百順,溫順和善的。

也有些狗骨子裡仍然存有者那份野性,因此也就有著一定的攻擊性,但是我們在飼養過程中總會帶著它們出去走走,那麼就要避免它們會傷害別人,因此如何改善狗狗的攻擊性強的問題是值得我們重視的。

狗狗的脾氣和性格是天生的,不容改變,但是後天的飼養,怎麼教育對於狗狗長大後的性格形成還是有著非常大的影響的。飼養的是攻擊性強的狗狗,在其幼年的時候就更應該注重訓練。培養狗狗從小養成穩定、寬容、溫和的性格,不要在面對任何事物的時候總是充滿敵意,想要攻擊。

要加強看護工作,不要讓狗狗有機會自己偷溜出去,因為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狗狗的攻擊性就會被激起。生活中,

當狗狗有對人不穩定的情緒時,主人要及時的制止狗狗,幫助安撫其情緒,不要讓狗狗有機會沖出去攻擊人。

如果是遇到陌生人闖入房間,可以訓練狗狗對他吠叫,將其逼到牆角然後等待主人發落。而不是讓它養成習慣,遇到陌生人就毫不猶豫的上去就是一口。

如何改善狗狗的攻擊性強的問題使我們需要多留意的,一條攻擊性強的狗狗多半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喜愛,但是對於一條訓練有素,聽從命令的狗其他人又會是另外一種看法了,因此對於攻擊性強的狗我們應該從小就對它進行管教,讓它能夠聽從自己的指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