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被拋棄 狗狗知道被拋棄的表現

狗狗天真誠摯,它們幾乎用自己的所有來愛著主人。而總有一些人不懂得珍惜,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拋棄狗狗。這些傻狗們倔強的站在原地等待主人接它們回家,等待是漫長而痛苦的。沒有希望的等待更是讓狗狗們絕望,在它們心上劃下狠狠一刀。狗狗知道被拋棄的表現有哪些呢?


狗狗被拋棄,它們哭泣的表情,就像一個剛剛被遺棄的孩子,它們滴落的眼淚熾熱的灼傷著我們的心。

狗狗被拋棄不吃不喝好幾天,一直是安安靜靜的樣子。不吵不鬧,一個人悶悶的坐在角落裡。它們乖得讓人不知道怎麼安慰。

狗狗被拋棄眼神裡全是哀傷,它的傷痛只能通過嗚嗚咽咽的哭聲來發洩少許。

除了小奶狗外,狗狗是不會輕易忘掉前主人的,尤其是第一位主人,無論對它是好是壞,養得時間越久,越不容易忘掉.所以一隻被虐待或者是被拋棄的狗,

它遭受的心理創傷不會輕易癒合,這也就是大多數被領養的狗狗,剛開始會表現出不安、害怕、不與人親近的原因。

但經過一段適應期,在新主人的關心呵護下,狗狗很有可能會暫時忘記以前不愉快的生活,當然只是潛意識中。

狗狗知道被拋棄的表現讓人心疼,大家如果想養寵物,一定不要盲目。不要因為別人有寵物,就跟風買一隻,從某種程度上講,養一隻寵物和養一個小孩並沒有本質上的差別,養它就要對它負責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