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不要餵食狗狗人吃的食物

現在很多養犬的家庭,尤其在室內養犬的家庭,完全狗狗作為了家庭的一份子,將所有自己的沒事都拿給狗狗共用。表面上是對狗狗的關愛,

實際上卻有著極大地健康安全隱患。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狗狗的營養結構與人有著明顯的不同,所有的動物都有各自所需的營養結構。均衡的營養能促進健康發育、增強疾病的免疫能力和抵抗外界惡劣的環境的能力。

許多狗的食物是人剩下的剩飯,即使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水準顯著地提高,給狗餵食剩飯菜的養狗者仍為數不少,他們誤認為狗的營養結構與人的相同。有些人家不但富有而且非常愛狗,因此長時間只給狗喂肉食,長時間的營養失衡給他們的愛犬帶來的是急性痢疾和嘔吐等疾病,危害到了狗的健康。

以上餵食方法都不能給狗提供符合它所要求的營養成分。

因此,我們的養狗朋友要清楚應該給狗吃什麼是恰當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購買市面上出售的狗糧。這些食物中包含了狗所必需的一切營養成分,經常餵食,對狗的健康及正常的發育起到極大的作用。此外,狗食中分發育期幼犬用、妊娠一哺乳期母犬用、成犬用、高齡犬用等種類。這些食物根據狗的不同成長階段和狀況配有著不同的營養成分和熱量。而且這些食物市面上到處都有,購買非常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