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解決雪納瑞耳道感染


雪納瑞(詳情介紹)

耳道感染是雪納瑞的常見問題之一,因為雪納瑞的耳毛比較豐富,如果洗澡不慎將水流入耳朵而又不及時清理的話,

那麼它們的耳部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如何解決雪納瑞耳道感染,這就需要我們平時多幫狗狗清理耳道,以及拔出多餘的耳毛了。

雪納瑞的耳道為什麼會容易感染呢?因為該品種的耳內常常會有耳毛,如果沒有定期拔除,常常會因此出現感染的現象。清洗時,沒有將耳內積水清除乾淨也同樣會造成這種情況。

雪納瑞耳道感染的症狀有搖頭、甩頭、抓耳朵、騷耳朵、耳道出現大量分泌物、耳垢、繞圓圈運動、斜頭。耳道清潔、給藥,嚴重的感染,可以使用耳道灌洗的方法給藥,如果出現斜頸、耳下疼痛,特殊抗生素的治療便變的很必要。

也有的主人不幫狗狗清理耳朵是因為不敢,因為他們深怕自己會把狗狗的耳膜給戳破掉,

但是儘管可以放心,因為狗狗的耳道與我們不同是呈L型的,所以即使我們將棉花棒戳到底也不會碰到它們的耳膜的。所以對於耳毛較長的狗狗我們千萬要注意衛生清潔,否則很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