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脫毛怎麼辦?如何解決?

受到季節、氣候的變化,雪納瑞每年在春秋的時候都會出現正常的生理脫毛。注意,這是正常的情況。如果在其它時間段你也發現雪納瑞有脫毛的情況,那麼提醒你一定要注意了,這可能是狗狗生病的前兆,也可能是皮膚病的前兆哦。那麼,雪納瑞脫毛的時候應該如何幫它解決呢?

首先查清楚導致雪納瑞脫毛的原因。到底是屬於正常的生理變化,還是因為感染疾病,或者是身體營養不良。在確定脫毛的原因之後,具可以開始針對問題來解決了。

如果是正常的生理脫毛,家長不用擔心,只要管理好狗狗日常的飲食,及時的為狗狗梳毛將那些已經脫落的毛髮清理掉,注意及時的打掃環境衛生即可。讓雪納瑞能順利、健康的度過這個換毛期是家長最應該關注的事情。

如果確定是其它原因導致雪納瑞脫毛,那就要給狗狗針對性治療了。一方面注意加強狗狗的飲食管理,

為小雪選購一些健康、營養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另一方面在配合獸醫給小雪進行醫學治理,雙管齊下緩解雪納瑞的脫毛情況,將問題解決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