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古代牧羊犬拉肚子


英國古代牧羊犬(詳情介紹)

古代牧羊犬拉肚子這種情況可大可小,當然我們要先搞清楚引起狗狗拉肚子的原因是什麼,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否則盲目處理只會讓狗狗的情況越來越糟糕而已。一般引起古代牧羊犬拉肚子的原因有著涼、吃壞肚子、以及疾病原因等等。

1.吃壞東西而拉肚子:有可能是主人在餵食時不小心將過期的食物喂給了它們,還有可能就是再帶著狗狗出去散步的時候吃到了一些腐敗的食物。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可以適當給狗狗餵食一些益生菌來幫助它們消化。

2.有時因為天氣突然轉涼,導致晝夜溫差較大,狗狗因此而著涼,所以引起了拉肚子這種情況,而這種情況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注意保暖,先喂時一些粥來養胃,再慢慢的恢復到平時吃的狗糧。

3.疾病原因,這也是很多主人最不願意看到的一種情況。

我們要知道無論是犬瘟或者是細小都有可能引起狗狗拉肚子,尤其是細小,拉出的便便很臭,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帶有大量的血。所以當我們看到這些現象時不要猶豫立刻帶著狗狗去醫院檢查治療,儘早治療健康的幾率也就大一份。

因此如果古代牧羊犬拉肚子,那麼最值得我們關注的問題就是是否是疾病原因引起的,如果排除了疾病的可能,那麼我們也可以放鬆一下了,不過還是不能夠掉以輕心,無論什麼情況都要認真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