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可穿戴追蹤設備推出 寵物資訊隨時被記錄

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一種新型的寵物可穿戴追蹤設備開始推出,並且受到了寵物家長們的親睞。據外媒報導,這種寵物可穿戴設備是與人類使用FitBit追蹤方式一致。

KC動物健康投資論壇將于本周在美國坎薩斯城召開,據會議組織者裡奇?舒勒(Rich Schuler)介紹,有14家初創公司被選定向投資者發表演講,其中三家公司推出了用於跟蹤寵物健康狀況和活動情況的可穿戴設備。

舒勒本身是可穿戴技術公司AgLogica的聯合創始人,同時也是一位行業分析師,他表示,AgLogica的可穿戴設備可向獸醫提供寵物的各種活動資訊,包括跑步、飲食和睡眠等。

他說,就像人一樣,要保持寵物的健康,飲食、運動和睡眠等方面的資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AgLogica的可穿戴設備也能夠監視一隻寵物是否在搔癢,這對於知道寵物什麼時候從手術中恢復很重要,也可以防止該寵物抓破手術傷口。

另外在論壇上發表演講的兩家初創公司,

其中一家是TruVitals,其無線跟蹤設備可以安放在關寵物的籠子上,從而可以跟蹤寵物的心跳、呼吸,運動和體溫等;另外一家是FitBark,其跟蹤設備可與安放在寵物的項圈上。

如果他們融資成功,他們不會是第一家。去年,總部位於三藩市的Whistle Labs從風投公司DCM Ventures那裡籌集了600萬美元資金,該公司的可穿戴設備可以夾在寵物的項圈上,並跟蹤它們的活動情況。

據舒勒介紹,越來越多的風投公司出席KC動物衛生投資論壇,今年達到40家,高於去年的33家。

分析人士認為,即使是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美國人在自己寵物上也會捨得投入。據美銀美林去年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全球寵物醫療產品市場的規模已達1000億美元。

近幾年來,該行業出現欣欣向榮的景象。首先是Aratana Therapeutics成功進行了首次公開募股(IPO),該公司將人用藥經調整後用於寵物上;其次是輝瑞計畫拆分其動物保健品部門,並計畫將該部門上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