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穿衣的時間和衣服的選擇

寵物具有恒溫能力,自然情況下能夠維持系統穩定,保持身體健康。但是,北方的冬天溫度低,在供暖前室內室外比較陰冷,所以這時就應注意給狗狗添衣服保暖了。室溫供暖了,狗狗在較高的環境內可以不穿衣。但是早晚帶狗狗外出時要穿上衣服,避免室內外的溫差的變化。

最好的方法就是最好多帶愛狗出去鍛煉鍛煉,增強它們的免疫力,提高狗狗自身的身體素質。

需要注意的是過早給狗狗穿上厚厚的棉衣,把全身捂得嚴嚴實實,小狗的免疫力會下降,最冷的時候到來時小狗會因為適應不了凜冽的寒風而生病。

如果狗狗穿得太厚,會影響它們與外界進行熱量交換,反而令狗狗不適應。

狗狗皮膚與人的有很大差異,為狗狗選擇衣服的材質也要費些心思。狗狗不要穿化纖類的織物,尤其是接觸狗狗身體的一面一定要選純棉的。化纖織物容易引起靜電,而且長時間與寵物皮毛摩擦還會引發多種皮膚病。另外注意檢查衣服上的紐扣、拉鍊頭是否結實牢靠,以免被無知的幼狗吞食造成危險。

狗狗穿衣不僅要考慮穿衣的時間,也需要注意穿衣的材料,讓狗狗的衣服穿得舒心,做主人的才能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