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炎熱夏季應注意預防狗狗過敏症


貴賓犬(詳情介紹)

夏季,很多主人都會覺得酷熱難耐選擇給狗狗剃毛,其實這樣做反而會使狗狗出現皮膚過敏的情況。並且炎熱的夏季,

花粉、易引起狗狗過敏的食物都是敏感體質的狗狗需要注意的。狗狗過敏一般反映在皮膚上,對於主人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發現的。

狗狗通常因為忍受不了瘙癢而不斷地抓撓或把肚皮貼在地上或傢俱上不停地搓挪。當您發現狗狗出現這類症狀時必須立即帶它去狗狗醫院就診,因為如果長期任其抓撓就會引起皮膚感染。

在治療時可給狗狗注射抗過敏症針劑,也可服用抗過敏藥片。雖然注射抗過敏針劑可以緩解狗狗的這類不適,但是如果多次發生過敏症,就應進行仔細體檢,找出過敏原,避免再次接觸導致過敏的物質。

主人們,如果你的狗狗原來就有過敏的症狀,儘量不要讓狗狗在野外接觸花草呢。

如果狗狗是在是想玩了,那就在他們瘋狂之後及時來個全身大掃除吧,這樣可以降低它們皮膚感染的機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