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解決德國牧羊犬口臭問題,讓口腔更健康

對於自己飼養的德國牧羊犬,主人們對它們的感情都是非常的親密的。反之德國牧羊犬和主人的感情也會非常的深厚,和主人也應該會親熱一下,舔一舔主人。但是有些時候,主人們就會發現德國牧羊犬的口腔裡有異味,這種味道非常的難聞。每次德國牧羊犬和主人親熱的時候,主人們都會覺得特別的尷尬,因此主人們就要做好它的口腔衛生,不要讓它的口中發出臭味來。所以關於給德國牧羊犬的口腔衛生做清潔的工作主人們可以一定要掌握。

一般有不少狗會不喜歡刷牙,所以我們最好在它們幾個月大時試用小紗布在它們的牙齒上輕輕擦試,讓它們慢慢習慣,以後再轉成給狗專用的小牙刷,我們平時常人用的牙膏是不能給狗用的,因為普通牙膏會起泡,而狗狗不像我們一樣能將泡沫吐出來,吞下去的話會引起胃部不適,

我們應該買狗專用的牙膏,這種牙膏還有不同的口味,小狗一般都會喜歡。

日常的飲食習慣對牙齒也有影響,總的來講幹狗糧要比濕狗糧(罐頭)好,濕狗糧容易令牙齒上積成牙垢,而乾糧比較硬、鬆脆,狗狗在咬乾糧時可順便將牙齒表面刮乾淨一些。平時必要的日常護理做好了,各位犬主也應該定期(一年一次或兩次)帶你的愛犬去獸醫處做專業洗牙,平時也可以給它們吃一些狗專用的口香糖。

可以說德國牧羊犬口腔的衛生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德國牧羊犬的口腔受到損害了,或者牙齒的健康等其他的口腔問題出現價了,那麼它的正常生活肯定是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德國牧羊犬時,對於它的口腔問題一定要仔細的檢查。

一旦發現有疾病患上就要及時的對它進行治療,以免它的身體健康也受到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