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治療德國牧羊犬的皮膚病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國牧羊犬皮毛短,這同樣是寄生蟲(蝨子、跳蚤)繁殖生長的最佳場所。得皮膚病的德牧犬並不少,由於飲食、環境、護理等方面不注意,

都容易導致德牧感染皮膚病。這種疾病危害性大,所需要的治療週期長,而且疾病復發率極高。為此,只要發現德國牧羊犬有感染皮膚病的跡象,就一定要提前進行治療。

德牧患有皮膚病,首先應該帶它去診斷檢查,確定病因然後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法。

針對真菌性引起的皮膚病,一般可以使用克雷唑、癬淨、達克寧軟膏,每天三次塗抹在狗狗患處,一般一周後就會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如果德國牧羊犬皮膚病有化膿、發炎的情況,首先可以選擇使用雙氧水為它消毒,然後選擇紅酶素軟膏,硫軟膏給狗狗塗抹。每天塗抹三次,在一周左右就會有治療的效果了。

常見的,因為蝨子、跳蚤、蟎蟲所引起的皮膚病。

首先應該給德牧殺蟲,例如用敵百蟲給德牧洗澡,或者給它滴一些滅蟲寧滴劑,當然還可以用中藥“百部”煎水給德牧洗澡,已達到殺蟲消毒的目的。針對蟎蟲,可以使用硫軟膏,塗抹在德牧皮膚感染的地方,其治療的效果都還是不錯的。

注意:給德國牧羊犬治療皮膚疾病千萬不能中途放棄。皮膚病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疾病而且復發率極高。在給德牧治療皮膚病的過程中,還要保證環境的清潔健康,避免德國牧羊犬再次感染寄生蟲,再次誘發皮膚病。一旦,皮膚病再次復發,那治療的過程會更麻煩,其治療的時間也會更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